沈澱了喧囂,找回寧靜的心房。

﹡﹡﹡﹡﹡﹡﹡﹡﹡﹡(攪亂過去,拉回記憶。)﹡﹡﹡﹡﹡﹡﹡﹡﹡﹡

上週二是個乍暖還寒的季節。
匆匆結束惱人繁雜的打包後,搭上午後2點的客運驅車,朝家奔去。
望著被我棄置一角,仍然沉甸甸睡著的行李,
心中卻咒罵剛才這堆行李和冷冬突然出現的暖陽狼狽為奸,
讓我從宿舍走到國道客運西站的路上,掉下許多的汗珠。
頭腦沉甸甸的,整個思緒像一灘渾水。 

行走在中部平原時,映入眼簾的是那個仍然想要和大地接吻的夕陽。
陽光的箭透過車窗射入,映在沈沈睡去的人們身上。
耳中聽著梁靜茹的『如果有一天』,時序拉回高二時期
那個瘋狂悸動的年代,那個倉皇丟下的青春。 

回到家後便可以充分的享受老爺般的生活。
除了東使喚家母西唆使老妹伺候我之外,
當然還可以免費兌換配眼鏡、置裝、買東買西的好康。
而且嘴巴似乎沒有一刻得閒,必須不停的輪班服侍我。 

撥空回去高中探望諸老師們,除了心疼易老的腳傷外,其他老師似乎都過的不錯。
(後來聽大蕃薯說易老向他抱怨這屆學生都沒人關心他的傷勢,讓他心寒。)
而且還探了郭憨騰意的班,聊了許多事情
那個我們可以像過去天南地北訴說著彼此想法的年代,
在時間的洪流中,竟被一點一點的蝕去,
而我們卻無能為力,看著他們在死水中慢慢發臭。

後來和大蕃薯在百般無聊情況下回到過去禁錮我一年的大牢籠,
沒想到卻在那碰到『某甲』(為保護當事人,在此以『某甲』稱之),
真是讓我們大大大大大吃了二驚。
嘖嘖  又有一個人踏上我的後塵了,願他明年的考試一切順利。

和家人難得有空一起到嘉南地區走走,或許這種機會以後不多了吧
不知怎麼的,我們逃離了那個依賴的年紀,竟漸漸忘卻許多小時的純真。

這次蹺課真可說是翹很大,當然週日仍得乖乖,帶著不情願的心回到台北,
結束這次蹺課的鬧劇。

﹡﹡﹡﹡﹡﹡﹡﹡﹡﹡(記憶拼圖,脫落。)﹡﹡﹡﹡﹡﹡﹡﹡﹡﹡

或許是休息太久了吧,突然回到台北
還真的讓我有些不適應說,不管是天氣或作息。
還是得打起精神,準備在前頭向我揮手的期末考死神。

不過儘管這次回家拼命的狂吃,竟然還是讓我再度瘦了3公斤...
真不知道體重計是不是也蹺課了。

讓沈澱的心房,迎接突然撞擊的紛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