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台北城,是個被雨困住的城市。

匆匆到了中山堂,離打綠開唱還有約一小時
我便到西門町買點喝的
結果結果,竟然下起雨來了。
沒帶雨傘的後果,就是跟雨滴玩親親。

在細雨綿綿的夜晚下,中山堂確有一份淒涼的滄桑
不知當年日軍在此簽下那份投降書時,心中是如何的百感交集。

喜歡青峰版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和『我只在乎你』
也很想要買那份單曲CD,但是12/10恐怕我人遠在300公里外的台南啊
我好想去內湖啊~

很喜歡青峰那種繾綣的聲音,讓人覺得絲絲入扣,直敲心坎的感覺。
聽過了頻率、小宇宙、被雨困住的城市、蜘蛛天空、你喔等等
而且還跟青峰握到了手。
但是沒拿到sodazine2是美中不足的缺憾吧ˊˋ

在被雨困住的城市中,站在人群當中,一起分享音符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