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黛玉葬花,我大概要葬我自己了吧。

中憲小考成績發下來,真是臨單涕泣,不知所云。
老師將成績分為ABCD四個等第,沒想到我大牌到,
老師還要為我再創一等級:E

嗚呼哀哉 沒想到我的中憲成績會有如此的重大突破。
小考之前我很努力看了大法官釋憲499條
考試竟然是考哪些是實體爭點,哪些是程序爭點
面對空白考卷,我的頭腦嗡嗡然,空白在我腦殼盡情的吸吮著智慧
好死不死,當天又忘記帶小六法,只得在卷上胡謅一頓
就落來這等下場。

唉 害我今天為了洩憤,晚餐拼命的吃
比起美拉,真是有過之無不及。
連宵夜也要大吃特吃,跟房蒲拼命。
再度葬掉我的摳摳。

噗 這下又得在消了10公斤的肚子上再增添新的油脂生力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