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陰雨霏霏的狀態下搭著遲到的208到達公館

然後便搭車前往政大四維堂

開始我半天的打禪研習營生活



整個早上都還算是挺愉快的

儘管腳會酸 眼睛會莫名的疼痛

還是很愉快的完成我出席任務 以及花費150的營隊費用


下午先行離開驅車前往敦化南路的誠品

參加『盛夏光年』的電影座談會

不但觀賞了尚未公布的電影情節

以及觀賞陳正要導演的作品『未來』

都是在敘述年輕歲月那些 林林總總以及稍縱即逝的感情與青春年華

最後因為預購了票 無法得到電影海報

而且最後在天人交戰下 放棄購買電影小說

導致無法給演員及導演簽名

儘管如此 還是看到了張睿家 以及張孝全

而且導演人比想像中nice


下午 沒有目的

決定在涼風與晚霞的陪伴下

再度開始我的流浪行程

參觀了師大附中 建國花市 大安森林公園

一路上總覺得自己好像是孤寂的旅人

我 始終沒辦法融入這個格局

就這樣到處亂晃 晃回了宿舍


晚上和房蒲買了酒來喝

沒想到氣泡酒竟然也會讓我小醉

唉壓壓 真覺得自己沒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