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為了誰   為了什麼而生? 

我是為了誰 為了什麼而愛? 

葉子的沙沙聲也變得擾人 

真希望它們趕快掉光 

如今連鏡子也會說謊 

聲音也發不出來 連累了坐下 都不被允許





不知怎麼的 當我回首過去 

常常發覺 對於身旁的人 

不管是朋友  或者是  喜歡的一切一切

我似乎永遠採取主動甚於被動

我不要求什麼回報  只是希望

永遠能得到一些肯定的答案

儘管是否認的肯定




然而  願望永遠是破碎的

於是  我等待  期盼   

隨著歲月斑駁  脫落  留下只是  沙沙聲響

受夠了  我討厭那種只有單方面的熱衷

好像自己  只不過是別人眼中  可有可無的小丑

笑著  然後流下淚來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