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隨著笑容慢慢的逝去

而今 又回到那份最初的孤獨

是吧?

曾經我以為 在學測短暫的痛苦後

我又可以跟大家一起嬉笑怒罵 穿梭歲月的時空

只是 如今 又回到那孤獨的原點

終究 我們大家還是沒能如願地全部聚在一起 多了那份殘缺

或許 當我翻開時光的書角

將會發現 我們所有的曾經 不過是那份虛空的笑容罷了

常常在心中思索著 也許我們大家並不是真正的好朋友

那種真正願意在身旁對你噓寒問暖 願意陪伴你走過一切的朋友

也許 是時間的戲弄吧 

說不定當我踏出這一步後 我也走上了分離的分岔路 

或許時光的風吹散了彼此 也吹淡了感情吧

只是 當我看到大家的笑容時 我又囁嚅了

別後 終究還是沒能逃離歡笑後的孤獨

終日將自己所在陰暗的心裡 渴望解脫

終究 我還是一個人 聽風颯颯在耳際邊呼嘯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